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邊信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邊信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fiduciaedge.com

邊信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FiduciaEdge 是一家專注於提供邊緣運算安全及隱私保護技術的高科技軟體公司,主要提供政府單位以及大型企業 IoT, AIoT 以及邊緣運算相關資料安全防護、資料隱私保護、以及可信運算平台解決方案。創辦人為 IEEE 1934,1935 主席──邵家健教授,以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黃經堯教授。並網羅了包含惠普前總經理、鴻海前廠長 、 KPMG會計師等專業人士擔任公司的高階管理團隊。是一家具有尖端前瞻技術實力以及優秀市場實戰及制度管理經驗的新創公司。

邊緣 運 算正在改變世界上數百萬台設備的資料處理和數據 傳遞的方式。 物聯網 設備 IoT )的爆炸性增長,以及 高度仰賴 實時 運 算能力的新應用,繼續推動著邊緣 運 算系統的發展。 基於邊緣運算市場及應用的蓬勃發展 ,我們 致力於 提供 針對 邊緣 運算 節點(Edge computing nodes 所設計的可信邊緣運算平台 第一個產品便是基於 Nvidia Jetson 硬體平台所開發的,為邊緣運算節點提供最新的 Trusted Rich Execution Environment (T REE) 功能, 讓資料、 AI 演算法、應用程式在邊緣運算節點上處理時可以保護整個流程的安全以及原始資料的隱私 ,這不僅可以保護 運 算過程免受惡意 駭客的攻擊,還可以 建立資料擁有者與資料需求者之間的信賴關係,加速 AIoT 發展 。

5G MEC平台安全驗證

本專題目標為5G智慧燈柱、5G智慧倉儲等5G 垂直應用及AIoT 智慧物聯網應用, 提供5G MEC (Multi-access Edge Computing) 可信運算的基礎機制, 提升資訊安全性與可靠性,降低使用各種新興服務所涉及的隱私及安全疑慮。將達成以下二個目標: 1. 對FiduciaEdge Trusted Computing Base的軟體組件進行漏洞分析、滲透測試,確保容器化OpenNESS (Open Network Edge Services Software) MEC系統可跨異構網路,實現高度優化和性能的邊緣平台,並可在邊緣節點上安全運行; 2. 依TAICS TR-0022物聯網場域資安防護評估指引,建立安全控制項目符合L1基準安全等級的驗證測試項目。 本專題主要貢獻為提高5G/AIoT智慧應用下,OpenNESS MEC邊緣節點資訊安全的防護能力,將漏洞分析程序整合到容器化軟體模塊的持續集成/持續部署(CI/CD)流程中。並開始建立DevSecOps 軟件開發流程,強化軟體開發的安全性。

5G智慧倉儲可信運算

本專題目標為5G智慧倉儲AIoT 智慧物聯網, 倉儲物流AIoT升級, 可信安全的資訊基礎設施, AAEON BOXER-AI 邊緣節點。運用5G高速企業專網,提供以下功能: 一、 增強5G邊緣AI節點對資訊安全的保護  在邊緣節點上具多工處理服務(MPS)能力的GPU上保護視頻數據的隱私 二、 加速5G影像平行串流及在GPU上平行分析  5G平行傳輸、GPU平行分析 本專題透過應用作業系統層上虛擬化產生容器(container),透過容器管理系統(container manager),可大幅降低應用軟體啟動的時間、減輕硬體設備的效能需求。本專題主要貢獻為提高5G/AIoT智慧應用下大量資料之即時傳輸的能力,與資訊安全的防護能力,確實保障IoT裝置的資訊保密性。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