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旺捷智能感知股份有限公司

旺捷智能感知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

旺捷智能感知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旺捷智能感知股份有限公司(WEJUMP)成立於2014年5月,致力於發展 XR+AI 的混合應用開發團隊,主要活躍於智慧製造與人機互動平台的應用。自成立以來,已成功開發XR視覺 SOP 引導系統、AI智能辨識與病灶分析系統、Hologram遠端協修系統,藉由SOP引導系統幫助作業人員快速有效率地完成各項複雜的作業流程,並利用AI智能系統針對人員異常操作給予警示並對生產機台的故障進行 AI 病灶分析,藉此確保作業人員的人身安全與機台的正常運作,若發生無法解決的問題,Hologram遠端協修系統能讓有經驗的人員從遠端更有效率的指導作業人員,克服各類預期外的複合問題,因此在2020年獲得工業局標竿案例的榮譽。並在2019年榮獲工研院電光所投資的肯定,2020年持續獲得國發基金投資肯定,對公司長遠發長有極大的幫助。
同時我們也勇敢的投資在工安教育訓練,建設了台灣地區第一套以創新的“學、練、評”三位一體的AR工安訓練數位學習產品設計觀念,整合一套虛實整合的3D體驗式工安教育訓練教材及課程,提供企業“虛實合一”, “學用一體”的安全衛生訓練新選擇以實際操作的方式讓學員親身體驗工作中的危險環境,用更快的方式學習自我安全的保護。我們積極開發自有的工安系統平台,以科技的方式解決工安問題,未來我們期許自己成為工安產業的領導者,成為工安產業的新標竿,促進工安產業與ITC產業之發展。
客戶實績含括台灣半導體與石化領域的知名企業,如:台積電、日月光、台塑石化、南亞、台化、亞東石化等。透過承作各式專案,逐步發展出公司產品原型,並陸續申請出19項發明、新型專利。展望未來,WEJUMP 自許成為工業安全的解決方案系統商。

5G智慧倉儲實驗室

利用無人搬運車 (簡稱AGV)進行倉儲與工廠內物流管理工作,可以大幅提升產線稼動率降低,並降低人力運用負擔,已是智慧製造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但現有 AGV技術難以實現多機協作與異質 AGV跨系統整合,而 AGV設備的複雜度也導致維護成本居高不下,對技術提供商與使用者來說都是非常困擾的問題。 目的旨在建置智慧倉儲 AGV實驗室,並開發異質 AGV設備的整合系統 ,與 XR保修系統,打造智慧倉儲示範場域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