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雅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雅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

雅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雅匠科技係是 提供AR/VR 技術與整合的服務商。透過AR技術在不同的場域提供適合的產品,以體驗價值創造最佳的用戶互動型態,帶動產業多元應用,也將逐步改變你我的日常生活。

5G之AR 電商平台工具

雅匠科技是以提供AR/VR 技術與整合的服務商。透過AR技術在不同的場域提供適合的產品,以體驗價值創造最佳的用戶互動型態,帶動產業多元應用,也將逐步改變你我的日常生活。 目前雅匠科技已經有AR虛擬眼鏡, AR美妝, AR染髮, AR試衣間, AR鞋子試穿, 情緒辨識跟零售相關的技術與產品,希望可以協助電商平台簡單快速地套用AR互動,在衣服,眼鏡,美妝,美髮的商品販售,可以與各大電商系統合作提供服務。 雅匠科技所擁有的AR+AI 技術源自於自己開發的SDK (Software develop kit),希望透過5G低延遲與高下載速度的5G支持,協助電商業者可以提供AR電商工具給予業者自己與協力廠商,快速佈建AR特效與2D(使用雅匠科技SDK拼接技術),3D(檔案大小高達50-70mb)內容,透過5G的高速網路讓使用者可以快速並且容易體驗AR互動,並透過 Edge computing的AI影像計算(輪廓計算,去背,影像追蹤,辨識),可以讓體驗效果更佳擬真 讓消費者體驗更加快速。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