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rapidtek.net/

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2023我們以全新的樣貌快速適應大環境的改變,擴增了組織、添購了辦公室、導入內部系統與優化作業流程,更以先進研發技術成功取得獨家專案,以下快速帶您了解鐳洋科技的起源發展跟人才需求。

WHO WE ARE
自2006年成立美商鐳潽以代理商形式打下了產業發展基礎,隨著十多年多角化的經營,於近年成立鐳洋科技,並以RF測試提供客製化整合方案為目的,在2021年更是創建先進技術研發中心,也積極持續向外募集資金,拓展鴻圖。

WHAT WE HAVE
我們提供B5G與6G低軌衛星與陣列天線技術開發、LEO衛星通訊酬載技術研發、5G毫米波量產測試、SmartAuto工業技術、Sensor感測元件相關試解決方案。產品主要應用在半導體、網通、LEO、光通訊、車用、工控、醫療相關產業。

WHY WE NEED
自2015年我們走向科技製造產業,因應專案成長率提升,我們不斷組織新的團隊,不論是研發中心的成立,新產品的發展,銷售據點徒增,我們都需要頂尖的人才,強大的幕僚團隊共同完成目標與理想!

WHEN TO DO
"Think future, Act now!" 是創辦人的核心,總是構想更遠,行動更快,發展更多;突破以往人才規格,我們擁有來自各個產業且經驗豐富的經營團隊,您的加入,將成為同心共榮的一份子 ! 一同探索科技新航線,發現並佔領市場的新大陸。

產業新星參與該企業研發實戰,所屬的學校代表:

icon_Img
icon_Img

B5G及6G低軌衛星與陣列天線量測技術開發

因應B5G及6G低軌衛星與陣列天線產品開發需求,鐳洋科技專注於毫米波相關產品產線量測解決方案,除了傳統射頻被動元件開發外,本專題擬開發針對未來毫米波產品量產測試所需各種量測技術,協助客戶解決毫米波產線量測OTA(over the air)產品,其開發項目如下所示: 1. 天線校正系統。 2. 射頻電路預補償演算法開發。 3. 毫米波功率放大器線性度補償演算法開發。 4. 多阜射頻開關開發。 5. 升降頻器技術開發。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