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flexium.com.tw/Home/Index?lang=ch

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1997冬天於台灣高雄成立唯一專注於軟性電路板應用開發及生產的台郡科技集團,與時俱進的成長相繼於中國昆山擴大生產範疇,同時強化客戶服務遍布全球服務據點。
從CSR到ESG台郡始終不變的永續經營企業社會責任。大愛:回饋社會、健康:營造友善職場、綠色:追求綠色工廠、再生:推動再生能源、誠信:秉持誠信經營、精進:精進管理體制,此6大核心為永續管理願景以實現改善人類生活之便利。
秉持不一定要做最大,但一定要做最強的使命,台郡集團專注於FPC應用領域不斷專研精進,從單面板、多層板到SMT後段加工全方位服務。2021成功實現Metalink製程實現另類積體電路新時代,更進一步將FPC模組化之一條龍應用新概念。台郡集團期許為毫米波時代最佳解決方案領導者。
面對全球科技的快速蓬勃發展,迫使整個電子產業不得以快速的腳步向前邁進,而人類生活科技產品的日新月異,使台郡體認唯有不斷的求新、求變,才能滿足廣大電子產業的需求。在不斷的的追求卓越技術的同時,台郡科技以結合企業本體的優勢:良好的製程能力、豐富經驗的專業人才、先進的生產設備,以研發更符合未來新世紀科技產品精緻化、輕巧化、人性化的需求。
台郡科技就如同生產的產品-軟式印刷電路板,堅實強韌 的供應商和互惠的商業模式,我們深信,不斷的挑戰自我,積極的創新,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啟動台灣科技產業的發展,進而使人類的生活更加美好!

產業新星參與該企業研發實戰,所屬的學校代表:

icon_Img
icon_Img

28GHz毫米波自動偵測模組系統

由於大量自動化訊息交換與更快速的資料傳輸,現階段的傳輸需求要更大量與快速。為了增加傳輸速度需要更大的頻寬,毫米波的頻段不僅可以滿足更大的頻寬且頻譜也是相當的充裕。 本專題是使用毫米波頻段開發28GHz自動偵測系統模組。目前有些困難需要克服。在空氣中傳播的損耗較大,因此天線的設計會使用陣列天線的形式具有波束成形技術。在電路中高頻率的傳輸損耗也較大,電路佈局需要考慮天線與晶片整合。需要編寫控制程式,控制晶片輸出的能量與相位,達到自動偵測的功能。

射頻微機電開關元件

近幾年,MEMS 技術由於其尺寸可微縮化、低功耗和卓越的射頻響應而被用於射頻開關設計。RF-MEMS Switch 已逐漸開拓應用,因其具有高隔離度、低插入損耗、低功耗、體積小和重量輕,且運行速度比傳統的機械開關快1000倍之多。截至目前為止,大部分射頻微機電開關元件大多開發在硬質基板上。而軟板上的開發應用卻還寥寥無幾。本專題主要目的為共同開發可撓式射頻微機電開關元件。目標有兩項,,第一項主要架構為並聯式射頻微機電開關元件,目標將製作出金屬架橋結構,並透過靜電吸附效果控制元件開與關。第二項為串聯式射頻微機電開關元件,目標將製作出單支撐面積之金屬懸臂結構,並透過靜電吸附效果控制元件開與關。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