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耀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耀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auden.com.tw

耀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耀登集團創立於1981年,
多年來以專業經營團隊與堅強的研發實力,協助客戶進行各種無線應用產品開發,
從專業的量測設備建置、無線通訊設備認證、天線技術開發到量產製造,
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設計與開發服務。
集團發展以通訊技術為根基,進行跨領域的擴展及服務整合。
包含無線通訊事業、儀器設備銷售事業、智聯5G毫米波事業、測試認證服務事業、
並跨足再生能源綠能事業以及資訊安全服務。
我們協助客戶進行各類無線通訊應用產品的開發,產品應用範疇涵蓋消費性電子、網通、物聯網、車聯網、智慧家庭、工業運用及生醫電子各領域。
模組化整合性服務。
從天線與模組的技術開發到量產製造,到最新的量測設備、法規資訊及軟、硬體服務方案,到產品檢驗認證上市,提供模組化具彈性的客製化服務及整合性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的產品能夠快速及時的上市。
我們以科技業中的服務業自許,不斷追求好還要更好。
只因為我們相信 – 沒有完美,只有不斷超越。
沒有完美,只有不斷超越。
PERFECT STATUS,ALLWAYS SEEKS FOR THE BETTER。
我們所有團隊滿懷熱忱,追求每一次與客戶攜手合作的機會。
以充滿鼓舞、積極、創新的團隊氛圍,努力不懈,提昇競爭優勢 。
全力以赴,專注達成客戶目標。
致力成為客戶最專業、最具競爭力的最佳伙伴,成就彼此卓越。
定位成為無線通訊領域射頻技術的領航者,創造更便利的無線美好未來。

基站天線罩設計

本專題目標為設計使用於陣列天線之天線罩,進行5G基站陣列天線系統與天線罩的整合。天線罩主要目的為保護天線結構免於風吹雨淋日曬的影響以免損害天線功能。此外,設計天線罩需考慮天線操作頻段、天線罩底面與天線間的距離、天線罩材質的厚度與天線罩的形狀等問題,避免天線罩對陣列天線的場型與增益造成巨大影響。 由於雷達罩須具備電磁波高穿透性,因此一般設計時會使用塑膠類材質。有鑑於此,本專題將透過實際軟硬體操作演練,設計符合5G頻段之天線罩,以保護天線結構。

優化毫米波陣列天線場型之演算法

使用演算法針對毫米波陣列天線與平面陣列天線進行陣列因此優化,有效抑制天線旁波瓣之洩漏對實際應用有助降低干擾、提升系統的訊雜比,同時也提高天線的方向性與提升天線掃描角度。此外也可使用演算法在不同的環境通道下提供正確且多波束天線場型以提升系統的空間多工性、空間分集等優點,讓此系統在不需要增加頻寬或總發送功率耗損的情況下大幅地增加系統的資料吞吐量及傳送距離,且符合同時服務相同區域內多個使用者的需求。本專題會培養研習生有關陣列天線設計評估開發、天線性能測試與驗證、提供分析報告與建議 提供天線技術諮詢等能力。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