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佐臻股份有限公司

佐臻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jorjin.com/company/?lang=zh-hant

label

企業描述

佐臻成立於1997年,初期以無線(Wireless)模組與系統級封裝(SiP)模組技術,成為全球行業應用,行動手持裝置,主要系統模組供應商。
隨著物聯網與穿戴式設備的出現,自2013年佐臻整合無線傳輸、中央處理器、影像和感測等技術核心,擁有AR/MR核心關鍵技術與專利,進一步發展成AR/MR智慧眼鏡,設計製造ODM的領導廠商。

並在2022年推出亞洲第一款具備眼球追蹤的AR/MR智慧眼鏡J7EFGaze,具備空間感知辨識 、 人性化的人機交互介面(HCI),透過語音、手勢、頭部、眼球精準操控,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是新腦機(Brain Computer interface) 介面時代的開端。佐臻以AR/MR的載具介面,結合自主構建,全球唯一的XR智慧空間應用開發平台,並集結多元領域的專家系統(Domain-Knowledge)協同共創生態系,拓展元宇宙時空零距離的多元應用服務。針對智慧展演、智慧製造、智慧醫療等領域提出解決方案,是全球推動AR智慧眼鏡,元宇宙XR智慧空間應用開發平台整合應用服務的領導廠商。

產業新星參與該企業研發實戰,所屬的學校代表:

icon_Img
icon_Img
icon_Img

面向元宇宙之XR整合應用開發

佐臻長期耕耘在AR相關應用領域,藉著多年硬體開發經驗,研發出高度技術自主的J7EF-Plus/Gaze AR眼鏡。而面對即將到來的元宇宙時代,VR/AR/MR應用會日趨重要。因此除硬體技術發展,佐臻也投入發展XR場域應用,與企業夥伴合作建構XR應用的完整產業鏈。 在本研發專題中,將會著重在整合佐臻自有AR眼鏡,毫米波雷達,公司代理的不同產品(如VR頭盔)以及外部廠商提供的設備(如網路WIGIG DONGLE),進一步到對接場域應用的Unity應用開發,提供後續XR應用開發者正確的路徑與智慧眼鏡交換資料。而在應用開發端,需要在Unity環境中整合成友善的開發環境,在展演、遊戲.....等場域中落地實現XR體驗。 佐臻誠摯歡迎對Unity應用軟體開發,或是對於XR元宇宙相關應用有熱誠的新星加入。透過參與本研發專題,產業新星將可以獲得系統開發、影像處理或是Unity 應用開發的實務經驗,同時建構貫穿上下游系統級的視野。同時業師也會分享開發經驗與分享職涯建議,讓業界、學界與學子達到三贏。佐臻長期耕耘在AR相關應用領域,藉著多年硬體開發經驗,研發出高度技術自主的J7EF-Plus/Gaze AR眼鏡。而面對即將到來的元宇宙時代,VR/AR/MR應用會日趨重要。因此除硬體技術發展,佐臻也投入發展XR場域應用,與企業夥伴合作建構XR應用的完整產業鏈。 在本研發專題中,將會著重在整合佐臻自有AR眼鏡,毫米波雷達,公司代理的不同產品(如VR頭盔)以及外部廠商提供的設備(如網路WIGIG DONGLE),進一步到對接場域應用的Unity應用開發,提供後續XR應用開發者正確的路徑與智慧眼鏡交換資料。而在應用開發端,需要在Unity環境中整合成友善的開發環境,在展演、遊戲.....等場域中落地實現XR體驗。 佐臻誠摯歡迎對Unity應用軟體開發,或是對於XR元宇宙相關應用有熱誠的新星加入。透過參與本研發專題,產業新星將可以獲得系統開發、影像處理或是Unity 應用開發的實務經驗,同時建構貫穿上下游系統級的視野。同時業師也會分享開發經驗與分享職涯建議,讓業界、學界與學子達到三贏。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