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稜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稜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tmytek.com/

稜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稜研科技的企業使命:透過毫米波科技為人類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稜研科技為 5G / B5G 毫米波通訊的軟硬整合解決方案公司,使命是「透過毫米波科技為人類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為新一代科技應用奠定良好的基礎建設,協助提升通訊及資料傳輸品質,讓我們的客戶能更快速並完整實踐毫米波的佈建。
產品應用市場分成兩大類,首先是在 5G / B5G 領域,涵蓋網通電信設備、基地台建置維運、低軌道衛星。同時,在非通訊領域,則包括太空探測、軍工、汽車雷達等。
稜研產品線以毫米波為核心分為三類:陣列天線及演算法開發套件 BBox 與 UD Box、量產 OTA 測試 XBeam 及一站式「AiP模組」。我們服務的跨國客戶包含台灣、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美國、加拿大、以色列。稜研科技以客戶的應用場景為研發重心,累積研發能量,擴大與世界各國的策略夥伴合作,優化技術服務及產品品質,協助客戶在市場上獲取成功。

產業新星參與該企業研發實戰,所屬的學校代表:

icon_Img
icon_Img

5G毫米波天線與射頻系統技術研發

本實習的主題主要聚焦在5G毫米波AiP (Antenna-in-package)天線陣列相關的技術研發,藉由專業的工程師級導師與業界先進的指導帶領下進行毫米波天線與射頻技術的模擬與實作,讓你對於應用在毫米波的技術開發有深刻的了解,同時,也要協助稜研科技毫米波產品的實務執行(元件焊接.機構組裝.毫米波性能測試或一些庶務性事務)。在毫米波產品的研發過程中也有機會使用稜研科技億元級的毫米波量測設備與軟體工具,透過學習產業的現行技術框架讓你與產業界接軌。

5G NR FR2 射頻前端、基頻系統整合

稜研科技專精於毫米波前端系統,包含陣列天線 (Array Antenna)、波束成形器 (Beamformer)、射頻電路、上下變頻器 (Up/Down Converter)。5G NR主要訴求包括增強型行動寬頻 (eMBB)、超可靠低延遲通訊 (URLLC),以及大規模機器型通訊 (mMTC),為了加速相關5G NR FR2應用落地商轉,完整系統整合解決方案會是重要的推進的燃料。因此除了提供mmWave前端開發平台之外,投入基頻系統開發、MIMO (Multiple Input, Multiple Output)實際應用案例、OAI(OpenAirInterface)發展,以及NST/ST(Non-Signaling Test/Signaling Test)方案等,均列為稜研科技重點發展目標,並已開始投入相關研發資源。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