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巨量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巨量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www.bigdatamobile.tw/index_ch.html

巨量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巨量移動成立於2014 年,專精於智慧醫療、醫療 AI 、醫療產品之相關技術商品化。公司已進入穩定成長期。所以2023將進入大規模徵 才 。
巨量移動所開發的即時追蹤心臟感測裝置,可精準測量血管硬化與血管阻塞的位置,以提供心臟科醫師更精準正確的判斷,公司在 32 個團隊中被臺灣矽谷創業家協會評審擇定為第一。公司跟國內外一流大學技術合作,近期進軍美國成立美國分公司。
本公司除了獲得科技部合作外,在曾獲得經濟部所舉辦的通訊大賽冠軍、中國科技部舉辦的兩岸四地創業冠軍、 TCL 等大廠與台灣天使投資協會所合辦兩岸創業冠軍等,創新能力獲得許多肯定,核心技術人才畢業於美國、台灣等名校,亦曾擔任過世界五百大國際大廠研發主管。

產業新星參與該企業研發實戰,所屬的學校代表:

icon_Img
icon_Img
icon_Img
icon_Img
icon_Img
icon_Img

5G智慧醫療應用開發

"5G智慧醫療應用開發專注於各式生理訊號之數據分析和資料呈現,包括AI人工智能判讀、通訊加密、雲端平台以及高質量的醫療3D數據成像。透過5G通訊以及AI智能平台,能及時收集心電圖資訊並通知相關人士是否有心血管異常,將心電圖量測場域從醫院擴展至居家患者甚至一般民眾。除了能夠即時收集以及判讀心血管疾病外,還可以應用至醫療教學、輔助開刀等,透過5G的快速傳輸,可使我們即時呈現複雜且精細的分析資料和動態識圖,提供更便利的醫療輔助工具。5G專網的高速傳遞特性且低延遲特性,可以使分析資料和成像傳輸更快、延遲速度降低,並應用到項VR/AR等輔助工具。 需求的工作內容大約可分下列幾種:(1)資料分析(2)訊號處理(3)AI建模(4)通訊協定加解密演算法設計(5)藍芽傳輸處理(6)前端平台設計(7)後端平台設計(8)VR設計(Unity/Unreal Engine) #5G通訊#資料處理#資料分析#人工智慧#數位平台""5G智慧醫療應用開發專注於各式生理訊號之數據分析和資料呈現,包括AI人工智能判讀、通訊加密、雲端平台以及高質量的醫療3D數據成像。透過5G通訊以及AI智能平台,能及時收集心電圖資訊並通知相關人士是否有心血管異常,將心電圖量測場域從醫院擴展至居家患者甚至一般民眾。除了能夠即時收集以及判讀心血管疾病外,還可以應用至醫療教學、輔助開刀等,透過5G的快速傳輸,可使我們即時呈現複雜且精細的分析資料和動態識圖,提供更便利的醫療輔助工具。5G專網的高速傳遞特性且低延遲特性,可以使分析資料和成像傳輸更快、延遲速度降低,並應用到項VR/AR等輔助工具。 需求的工作內容大約可分下列幾種:(1)資料分析(2)訊號處理(3)AI建模(4)通訊協定加解密演算法設計(5)藍芽傳輸處理(6)前端平台設計(7)後端平台設計(8)VR設計(Unity/Unreal Engine) #5G通訊#資料處理#資料分析#人工智慧#數位平台"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