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flexium.com.tw/big5/about.asp

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台郡科技歷史】
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1997年12月於台灣的高雄縣成立,1999年2月開始進行量產,主要生產軟式印刷電路板(FPC )。台郡集團在台灣、中國大陸都設有業務辦公室及製造工廠,且業務員分佈世界各地支援我們所有的客戶。

【台郡科技政策】
台郡科技也承諾環境保護和以建置綠色廠房和製造綠色產品為目標,集團內部也實行回收和廢棄物管理計劃。台郡科技文化就是第一次就要做對,在品質、成本、交貨和服務四個範疇內服務客戶。

產業新星參與該企業研發實戰,所屬的學校代表:

icon_Img
icon_Img
icon_Img
icon_Img

高解析度79GHz Metalink毫米波雷達模組

毫米波雷達比LIDAR和攝影機具有許多優勢,因為它在惡劣的天氣以及光學感測器存在障礙等極端條件下,依舊能正常運行。79GHz高解析度雷達,利用該頻段特有的寬頻特性,可對120°、70米範圍內的目標進行探測,測距精度高達0.05m,同時具備強大的目標識別能力。該頻段的優點是允許的等效全向輻射功率(Equivalent Isotropic Radiated Power,EIRP)高,可實現自我調整巡航控制等功能。
此一開發設計應用環境變化多端,MetaLink為FLEXium專利LCP製程,其整合疊孔設計可最大化減少FPC過孔之寄生電感電容效應,MetaLink可根據天線需求厚度設計生產,而MetaLink將模組整合一體化生產可以減少不同材料堆疊之損耗,與其他PCB材料需要不同材料疊合相比,對於訊號阻抗匹配更是最佳選擇,且其無非是目前具備量產性、低吸水率之特性,著實適合毫米波元件需要不同環境仍維持定材料參數特性,MetaLink亦有可彎折之特性,可根據各機構需求搭配,故提出此一專

高靈敏度 60GHz Metalink 毫米波非接觸式控制模組

60GHz屬於毫米波通訊技術,對於PC、智慧家電等套用,能夠實現設備間2Gbps的超高速無線傳輸,該頻段具有抗干擾性、高安全性、高傳輸速率等特點,傳輸路徑的自由空間損耗在60GHz附近頻率時約為15dB/km,有利於近距離小範圍設計開發。
因其短距離高速傳輸可以實現高靈敏度的特性,FLEXium提出非接觸式控制模組,開發設計應用極為廣泛,故其適用環境較多,而MetaLink為FLEXium專利LCP製程,其整合疊孔設計可最大化減少FPC過孔之寄生電感電容效應,MetaLink可根據天線需求厚度設計生產,而MetaLink將模組整合一體化生產可以減少不同材料堆疊之損耗,與其他PCB材料需要不同材料疊合相比,對於訊號阻抗匹配更是最佳選擇,且其無非是目前具備量產性、低吸水率之特性,著實適合毫米波元件需要不同環境仍維持定材料參數特性,MetaLink亦有可彎折之特性,可根據各機構需求搭配,故提出此一專題開發。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