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巨量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巨量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www.bigdatamobile.tw/index_ch.html

巨量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巨量移動成立於2014 年,專精於智慧醫療、醫療 AI 、醫療產品之相關技術商品化。公司已進入穩定成長期。所以2022將進入大規模徵 才 。
巨量移動所開發的即時追蹤心臟感測裝置,可精準測量血管硬化與血管阻塞的位置,提供心臟科醫師更精準正確的判斷,並在 32 個團隊中被臺灣矽谷創業家協會評審擇定為第一。公司也將跟國內外一流大學技術合作,近期也將進軍美國成立美國分公司。
本公司除了獲得科技部合作外,在曾獲得經濟部所舉辦的通訊大賽冠軍、中國科技部舉辦的兩岸四地創業冠軍、 TCL 等大廠與台灣天使投資協會所合辦兩岸創業冠軍等,創新能力獲得許多肯定,核心技術人才畢業於美國、台灣等名校,亦曾擔任過世界五百大國際大廠研發主管。

產業新星參與該企業研發實戰,所屬的學校代表:

icon_Img
icon_Img
icon_Img
icon_Img

5G智慧醫療平台開發

智慧醫療平台專注於處理各式生理訊號量測所產生之大量資料,透過5G傳輸連結使用者、醫院以及AI智能平台,能及時收集心電圖資訊並通知相關人士是否有心血管異常,將心電圖量測場域從醫院擴展至居家患者甚至一般使用者。 除了能夠即時收集以及判讀心血管疾病外,數位化平台介面提供專業醫師更便利的疾病判讀工具。相比於傳統使用PDF或紙張,透過數位平台能提供更豐富的資訊特徵展示。 透過整合5G、AI以及數位平台,提供大量資料傳輸、精準分析、使用便利的心血管智慧醫療平台應用,擴展心血管照護範圍,增加應用場域。5G專網的高速傳遞特性且低延遲特性,可以使影像傳輸更快、延遲速度降低。 需求的工作內容大約可分下列幾種:資料分析(1)、訊號處理(2)、AI建模(3)、加解密演算法設計(4)、藍芽傳輸處理(5)、前端平台設計(6)、後端平台設計(7)、企劃整合(8) #5G通訊#資料處理#資料分析#人工智慧#數位平台"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