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佳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佳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www.inpaq.com.tw

佳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佳邦科技,天線及被動/保護元件國際優質方案商,提供多元ODM/OBM/OEM服務。具自主研發、生產製造、專利製程,服務全球國際品牌100+客戶,致力於創造生活所需連結及保護方案。(IOT)方案、5G高精度天線、毫米波基站天線。薄型貼片、微型化功率電感;全系列積層式濾波器、晶片磁珠,兼具靜電防護薄膜共模濾波器。具雙重元件及天線價值競爭提案最佳夥伴。

5G (FR1)基站天線整合系統設計

本專題目標為透過天線模組的整合,除了讓 5G (FR1) 所有應用頻段的天線都具有高增益高指向性特性外,還可簡化射頻前端電路的複雜度。 第五代行動通訊系統的應用,除了多重輸入多重輸出天線的關鍵技術和高增益的波束成型外,最主要就是 Sub – 6G 頻譜的增加、帶寬的提高。所以可預期 5G 在需求更高的數據速率時,也同時需要更多的天線去涵蓋 5G 的頻譜。而在天線的數量和頻譜持續增加的情況下,天線可擺放和可設計的空間將會更加嚴苛和複雜。而本專題將透過相關的天線技術與天線模組的研究,可有效的減省天線使用空間、簡化射頻前端電路,且天線特性都不受到影響,可以想見這會是 5G (FR1) 未來應用架構的趨勢。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