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askey.com

label

企業描述

Askey Computer成立於1989年,是Asustek Computer的成員,專門從事網絡通信和電子製造的開發。
Askey擁有近7,000名員工,總部位於台灣新北市。它們在國內外均設有先進的生產基地,包括在桃園的Farglory自由貿易區的一條獨立生產線,以及在中國蘇州的一個科學園區內的300,000㎡ 工廠。公司秉承“在全球建立業務的同時,大力培育台灣”的發展戰略,目前在台灣,中國大陸,巴西,日本和美國擁有研發和業務據點。
※中和總部: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19號 (近捷運橋和站)
※桃園廠 : 桃園市大園區航翔路7號4樓
※楊梅廠: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48號6樓
※竹北廠: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2號7樓(新竹台元科學園區)

5G小型基地台系統整合

本專題目標為5G小型基地台系統整合,基於5G的超低時延和高可靠性等特徵,將會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並相關垂直行業造成重大改變,如虛擬現實、遠程操控等。本專題透過5G小型基地台系統整合相關實作及驗證,配合物聯網技術,建置各項智慧生活服務系統,提升產品在因應5G網路中,產品能維持穩定性,並提供終端使用者高品質的語音享受。專題主要貢獻為降低電信業者建置5G網路的門檻,提高5G網路覆蓋範圍並提供電信業者跨足物聯網的機會,如5G車聯網。

5G無線路由系統整合

本專題目標為5G無線路由系統整合,因應5G網路時代來臨,將可透過5G到府(5G-to-the-Home)解決方案降低以往電信業者進入家庭寬頻網路市場的高門檻,減少高成本的前置基礎建設,免除複雜的佈線要求與高成本。本專題透過5G無線路由系統整合相關實作及驗證,提升產品效能及穩定性,並整合家庭路由器功能,提供終端使用者高品質之家庭寬頻網路。專題主要貢獻為降低電信業者建置網路基礎建設的支出,提供進入家庭寬頻網路市場的機會。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