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紅然股份有限公司

紅然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ryb-studio.com/

紅然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成立於2017年2月的紅然RYB Studio是一個視覺互動科技創作團隊,核心成員大部份來自於壹動畫創作/技術製作核心人員,工作資歷皆為10 年以上的資深動畫/程式工程師等人才。 從創意發想、互動內容設計、2D角色設計、3D互動、程式設計、動畫後製、音樂音效影片設計、系統規劃到硬體架設施工,使新媒體交互運用,結合內容發想->設計->科技=>商業IP授權經營。
科技研發團隊專長於即時3D電腦繪圖技術、電腦視覺與互動技術的研發,本身擁有自行研發的即時3D成像(渲染)引擎,並擅長開發3D動畫編輯工具,尤其是撰寫Shader程式,運用硬體GPU的運算效能,重現真實光影效果。是兼顧高品質動畫與即時3D效能技術的提供者,近年來更致力於開發虛擬實境有關的核心技術,包含顯示頭盔(HMD)定位系統。

5G沉浸式展演

近年來,5G技術日漸發展成熟,本專題將利用5G開發低延遲、大頻寬沉浸式展演平台,以標準化模組系統、互動IoT物聯網感測器模組、及各種5G手機APP。我們將運用空間模組化,包含投影牆面、互動的IoT,以及模擬空間設計,利用VR預視標準空間的720度環景沉浸效果。未來在相同的展演空間可以透過這個模擬設計機制,然後透過5G的平台更新展演內容。本專題將著重於探討在5G沉浸式展演架構下,如何發展應用於其他商業與教育等多重面向,探討更多的實務面與可能性。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