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亞旭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askey.com/

label

企業描述

Askey Computer成立於1989年,是Asustek Computer的成員,專門從事網絡通信和電子製造的開發。
Askey全球擁有近7,000名員工,總部位於台灣新北市。它們在國內外均設有先進的生產基地,包括在桃園的Farglory自由貿易區的一條獨立生產線,以及在中國蘇州的一個科學園區內的300,000㎡ 工廠。公司秉承“在全球建立業務的同時,大力培育台灣”的發展戰略,目前在台灣,中國大陸,巴西,日本和美國擁有研發和業務據點。

5G無線路由系統整合

本專題目標為5G無線路由系統整合,因應5G網路時代來臨,將可透過5G到府(5G-to-the-Home)解決方案降低以往電信業者進入家庭寬頻網路市場的高門檻,減少高成本的前置基礎建設,免除複雜的佈線要求與線路維護成本。 本專題透過5G無線路由系統整合相關實作及驗證,提升產品效能及穩定性,並整合家庭路由器功能,提供終端使用者高品質之家庭寬頻網路。 專題主要貢獻為降低電信業者建置網路基礎建設的支出,提供進入家庭寬頻網路市場的機會。

5G 端對端解決方案規劃與執行

本專題目標為5G 端對端解決方案規劃與執行,近來5G議題在各個產業迅速發酵, 相關產品也進入快速發展時期。各產業對於人員專業及需求相對大符增加,但因為產業門檻相對較高, 人員對於企業 5G 端對端架構相對模糊, 對於如何針對特定企業提供解決方案也是一無所知。透過此次專題的讓產業新星可以實際的投入專案中的運行, 一方面實際親身的參與專案, 可以讓新星們累積實際的經驗外, on job training 更是讓員工們快速成長的機會 此專題最終的目的除了讓新星們瞭解 5G 的產業結構與應用場景, 針對不同的客戶如何提供最優的解決方案, 有助於加速台灣 5G 產業的建置與拓展。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