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全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全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www.jebsee.com.tw

全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全一電子於民國64年在台南創立,以研發衛星電視/有線電視共同收視系統組件本體,秉持著以下理念:
一.保證產品品質
堅守客戶至上,品質第一的公司宗旨,追求與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並於民國86年獲得ISO 9001 證書;94年獲得ISO14001證書;95年獲得ISO/TS 16949證書;96年獲得IECQ QC 080000證書。
二.注意員工安全及福利
設置工安室與福委會,並提供定期健檢。
三.關心環境保護
依詢各國國際禁用物質標準,開發綠色產品。
四. 研發創新
全一電子不斷的投入研發已經在專業領域取得了72項專利,並且每年提供近百款新產品供客戶挑選
1.企業現況(請說明主要營業項目、核心能力)
全一電子因應產能需求,於民國76年將廠房遷移至安平工業區,廠房面積佔地4,581平方公尺,公司資本額由壹仟萬擴展成資本額六億,員工人數由30人擴編到168人,研發的產品也更精密,由放大器、分配器、室內天線等產品延伸發展AV系列產品、汽車電子組件、有線電視與衛星電視的接收系統組件,品質合乎CE、ErP、FCC、UL認證,開發產品近2,000項,為提昇產品品質與其產品的附加價值,更投入近 NTD $ 55,000,000元之研發設備,現全一已成歐,美,日等國在台灣之重要合作夥伴。
此外,全一電子於汽車電子組件表現亮眼,民國98年獲德國VW Group的A級最高級評鑑,99年更榮獲Ford Motor最高品質等級之Q1認證,成為Ford之全球供應商之一,得到世界知名車廠Chrysler NA、VW Group、Ford NA供應商在品質上的肯定。
2.經營理念
堅守客戶至上,品質第一的公司宗旨,追求與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於民國86年獲得ISO 9001 證書;94年獲得ISO14001證書;95年獲得ISO/TS 16949證書;96年獲得IECQ QC 080000 證書。
關心環境,保護地球依詢各國國際禁用物質標準,開發綠色產品。
近年來更致力研發更超高頻的2500MHz衛星組件和1GHz有線電視產品,未來CATV將與視訊、通訊產業相結合,本公司產品亦將朝向數位化產品邁進。為因應未來全球各大產業的需求,全一電子公司正積極發展視訊、通訊相關產品。
3.未來展望
1.追求穩定成長;2.強化人才培育;3.持續天線領域的市場領導地位;4.降低成本,強化競爭能力;5.厚植未來成長的動力,研發新產品等之執行目標,創造公司永續經營及獲利成長。

應用於5G通訊之超穎毫米波天線

專題內容:專題詳情請洽該企業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