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大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www.daasheen.com

大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大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 為高頻同軸連接器無線通訊接頭, 同軸電纜組裝, OEM/ODM代工之專業製造廠,因應5G時代的來臨,大于科技參加國內外知名展覽,也和成功大學配合研究發展,致力發展高頻同軸連接器,應用在5G的產品,希望大于有這個機會參加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替5G產品盡一份貢獻。公司產品: 高頻同軸連接器 ( Coaxial Connectors, Adapters, Cable Assembly ). 1.85mm( 67GHz), 2.4mm(50GHz), 2.92mm(45GHz), 3.5mm(26.5GHz), SMA(18GHz) and N(18GHz). 自成立以來,以產品領先及市場需求為行銷與品保導向,故持續在產品的研究發展與品質形象的提升上努力不懈. 展望未來,大于更秉持者永續經營的精神,堅持達到「信譽第一、服務第一、客户至上、質量保證。」的經營理念,優秀的設計、良好的信譽、具競爭力的價格赢得客户。請不要忘記”大于”是您最佳伙伴, 歡迎洽詢, 不吝指教。

5G 高頻同軸連接器設計與製造

通訊技術進入5G時代,在頻寬、延時、同步等技術也全面性的提升,連同帶動整個無線通訊模組技術的升級;針對5G所需的毫米波連接器,成功的設計出可達到18~67GHz相對應的連接器、轉接頭以及同軸線組件。提供完整的連接器、轉接頭使用在RF信號實現高頻性能效果,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中,也能讓信號完整的傳輸,來協助各模組的5G應用達到最佳化。這些RF信號測試連接器,包括SMA、3.5mm、2.92mm、2.4mm、1.85mm連接器,符合高效能、可靠性之需求。連接器和同軸線組件可用於有線、無線網路基礎設施,專為戶外傳輸用途而打造,並符合系統耦合完整性、溫度耐受性、鹽霧耐受性等極端性能。50GHz以及67GHz同軸測試線具有擠壓和過度彎曲防護,並具有耐磨性,可維持信號穩定性。設計特點可用於5G開發、研發實驗室、RF模組化測試、量產測試以及VNA/PNA分析儀使用。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