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詮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詮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www.oprueba.com/

詮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我們來自聚焦於行動網路通訊技術的O’PRUEBA Technology Inc.(詮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於2018年在新竹成立,以深厚的開發與測試驗證之經驗作為養分,掌握前瞻通訊技術能量,組成5G領域專業的MIT軟體開發團隊,並於2022年推出優化5G CPE/FWA硬體設備的網路傳輸與管理解決方案-iGWS。

O’PRUEBA致力於領先地位的5G網路服務研發與測試驗證工具,以經驗豐富的專業MIT軟體開發團隊,貼近使用者需求與最新行動網路技術,提供客戶最完善的5G網路通訊管理解決方案。

Making Partnership Win with Quality是詮隼對合作夥伴們的承諾,亦為詮隼最高的經營準則。詮隼會持續以此承諾連結未來與世界接軌。

產業新星參與該企業研發實戰,所屬的學校代表:

icon_Img
icon_Img

應用於5G CPE 的 SD-WAN 流量控制功能實現

隨著5G 網路的逐漸成熟,企業希望用一台 5G CPE 終端來滿足特定應用的需求。例如,在智慧工廠中部署企業專用網路並搭配 5G CPE 為生產設備提供連網能力以及運算能力,亦或是做為企業分支機構和總部之間的網路連結設備。為了能夠適應不同應用對於網路性能的不同要求,設計一種更加彈性的解決方案來管理網路流量是有必要的。SD-WAN是一種靈活的廣域網路接入技術,他可以在不同的底層網路 (ex: 5G, Wi-Fi, Ethernet) 基礎上提供更加彈性的設定。這將大幅提升使用一台5G CPE來滿足所有特定應用對網路性能需求的可能性。為此,本專案預計將 SD-WAN 技術導入 5G CPE 從而設計一種流量控制機制與SD-WAN管理平台協作定義服務策略轉發不同的應用流量。具體來說,該QoS 機制將運作於本公司所研發的 CPE Network OS (iGWS) 之上以在提供 ALL in One能力的同時為不同服務水平協議 (SLA) 的應用流量提供QoS保障。

5G CPE 管理平台之QoS管理機制

網路應用的快速發展對廣域網路提出了嚴格的性能要求。例如 live video service provider 要求 broadcasters 到 viewers之間的傳輸延遲需要小於400ms,電子商務平台在舉辦黑色星期五的活動時要求臨時加大頻寬來應對流量增長。為了滿足特定應用對網路效能的要求,服務提供商希望在推出新businesses時快速升級網路以適應不同的應用。然而,傳統廣域網路在升級時需要大量的手動操作流程,這導致網路提供商花費大量成本來維運廣域網路。此外,傳統廣域網路採用的是best effort的傳輸原則,因此無法保證其服務品質。也因為上述的限制,改良廣域網路的現有架構是必要的。SD-WAN 被認為是可行的下一代廣域網架構,有別於傳統廣域網路,提供了一個集中控管平面來集中設定網路設備和指定網路策略。換句話說,該架構能夠有效的簡化廣域網路的管理和升級任務以降低企業網路的維運成本並為特定的應用提供QoS的保障。 本專案預計設計一種 QoS 管理機制運作於本公司所研發的Controlador網路管理系統,Controlador支援支援大量零接觸部署(ZTP),管理所有iGWS CPE設備與Container應用程式,本專案應用 SD-WAN 邏輯架構中的控制平面,發送命令對5G CPE配置 QoS並管理網路策略的執行,不僅能保證應用服務品質,還可降低企業網路建置與維運成本。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