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攸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攸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ubiqconn.com/tw/why_ubiqconn.php

攸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Who we are?
攸泰科技為快速成長的衛星應用產業電腦領導廠商之一,自2011年6月成立以來,以45%的複合成長率快速發展,85%以上營收來自有GNSS的產品。我們為移動應用的專業市場客戶提供高技術門檻的解決方案,堅持於利基市場耕耘並持續拓展新藍海。


What do we do?
攸泰科技除了擅長的ODM商業模式外,另大幅投資自有品牌,RuggON,成為台灣強固型移動應用解決方案的主要品牌供應商.主要專注於衛星通訊、農業、物流、海事、交通、政府專案等重點產業。產品包括無人機控制器、車載及海事智能電腦、車用診斷電腦、車用顯示器模組、政府單位用強固電腦等。


What makes us different?
攸泰科技布局衛星產業已超過10年!我們選擇切入的市場或產業,均為通訊難度高的相關衛星應用產業.公司研發團隊,除了硬體、軟體、韌體、機構、驗證以外,射頻(RF)技術是團隊的核心價值所在,擁有堅強實力後盾,使得研發成果更貼近且滿足客戶需求。


What's next?
2023的攸泰科技,即將上市櫃,過去的努力正是為每一個當下做準備,也為未來開創機會,我們始終相信市場決定應用,應用決定設計。隨着低軌衛星成本大幅降低,未來十年攸泰科技將由單向的衛星應用進入雙向的衛星應用,預期會對耕耘多年的市場提供更多創新的解決方案。


我們秉持著公司與員工一起成長與共享,誠摯歡迎熱情活力、才華橫溢、有衝勁的您加入我們,共創未來!

經營理念
● 集團理念:承襲母公司大眾集團的經營理念,外圓內方、腳踏實地、追求完美、眾志成城、創新服務、尊敬客戶。

● 公司願景:攸泰科技的英文名稱Ubiqconn -> Ubiquitous Connectivity - 無所不在的連接

● 核心價值:Curiosity, Empathy, Agility, Can-do Attitude and Discipline

毫米波模組/天線整合及終端量測

5G毫米波通訊提供通訊大頻寬的資料傳輸,在許多場域的應用如智能工廠提供即時的資料傳輸及室內精準定位的功能,相當適合整合入一樣在工廠環境中不可或缺的強固型產品,但由於使用的頻段與傳統的Sub6GHz不同,其物理特性及新的法規,如電磁吸收比(SAR)測試,除了基本的射頻基礎知識,對於波束控制是否能涵蓋不同的使用場景,在整合上需要嚴謹及反覆驗證的工程,難度相當高,也因為如此該專案可以習得其寶貴經驗,紀錄在往後在業界履歷上,充實之後職涯的本職學能。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