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佐臻股份有限公司

佐臻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jorjin.com.tw/

佐臻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佐臻成立於1997年,成立初期以無線模組系統(SoM)和系統級封裝(SiP)模組技術成為全球大廠的零組件供應商。然而隨著物聯網和可穿戴設備的出現,佐臻將無線傳輸、中央處理、影像和感測等技術核心,進一步發展成智慧眼鏡、物聯網模組和視覺感測器。

隨著5G網路及工業4.0的發展,智慧穿戴技術的發展將成為消費電子的下一個殺手級應用。佐臻致力於智慧穿戴技術與智慧眼鏡的研發,同時也提供工業物聯網的低功耗廣域網路LPWAN(Sigfox與LoRa)、無線網路、藍芽以及感測器等IIoT解決方案,佐臻擁有實務經驗與高技術含量能為客戶打造完整工業物聯網全方位解決方案。

我們是智慧眼鏡的先驅,引領業界率先投入智慧眼鏡的研發與設計,目前佐臻已推出自有品牌的單眼AR智慧眼鏡J-Supporter、J-Reality等,目前在國內外皆有成功導入經驗,佐臻能夠了解您的需求,是智慧空間的專家,只會給您最專業的建議。

產業新星參與該企業研發實戰,所屬的學校代表:

icon_Img
icon_Img
icon_Img

面向元宇宙之XR整合應用開發

佐臻長期耕耘在AR相關應用領域,藉著多年硬體開發經驗,研發出高度技術自主的J7EF-Plus/Gaze AR眼鏡。而面對即將到來的元宇宙時代,VR/AR/MR應用會日趨重要。因此除硬體技術發展,佐臻也投入發展XR場域應用,與企業夥伴合作建構XR應用的完整產業鏈。 在本研發專題中,將會著重在眼鏡本身韌體層、軟體SDK與API,進一步到對接場域應用的Unity應用開發。在韌體面部分,在嵌入系統上必須在微控器上整合各式感測器數據,統整後透過USB傳輸至Android手機。接著SDK層則是負責處理感測數據轉換訊號格式後,提供後續XR應用開發者正確的路徑與智慧眼鏡交換資料。而在應用開發端,需要在Unity環境中整合成友善的開發環境,在展演、遊戲......等場域中落地實現XR體驗。 佐臻誠摯歡迎對嵌入系統開發、Unity應用軟體開發,或是對於XR元宇宙相關應用有熱誠的新星加入。透過參與本研發專題,產業新星將可以獲得嵌入式系統開發、影像處理或是Unity 應用開發的實務經驗,同時建構貫穿上下游系統級的視野。同時業師也會分享開發經驗與分享職涯建議,讓業界、學界與學子達到三贏。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