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美林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林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mlet-tw.com

美林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美林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掌握多種關鍵技術,包含從介質材料理論、電磁波理論到射頻組件理論的跨領域設計,並研發用於5G通信基地台的介電陶瓷濾波模組的整合方案。

低介電低損失矽酸鎂(MgSiO3)基低溫燒結陶瓷基板材料技術

本專題目標是開發用於5G通信的28GHZ釐米波的MgSiO3陶瓷基板材料。本陶瓷基板材料之規格是:低溫燒結(小於攝氏1000度)與燒結時間,介電常數小於7,介電損失Qf小於10000。本專題預計達成滿足釐米波5G通訊用陶瓷基板的要求,有望成為釐米波5G解決方案。低介電、低損失介電陶瓷基板進入的技術門檻高,因此於國內外能夠有能力參與者很有限。有鑑於此,本專題可以幫助產業界掌握開發本MgSiO3陶瓷基板材料的多種關鍵技術,並達到釐米波5G通訊用陶瓷基板之商品化。

高承載功率的28GHz釐米波平面陶瓷天線與濾波器設計

本專題目標為設計與製造高承載功率的28GHz高選擇性陶瓷天線與濾波器。本專題預計開發之釐米波陶瓷天線之中心頻率:28 GHz、頻寬:1000MHz、反射損失>20 dB;釐米波陶瓷濾波器之中心頻率:28 GHz、頻寬:1000MHz、插入損失<2dB、反射損失>15 dB、波帶衰減速度>20dB/GHz,濾波器品質因數達20以上。本專題預計達成滿足5G個人行動通訊裝置與小型化基地台天線與濾波器的要求,有望成為5G釐米波解決方案。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