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金箍棒智慧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金箍棒智慧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

金箍棒智慧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JGB Smart Property 是一個不動產租賃自動化管理 SaaS 平台。著眼於亞洲各國房地產高速崛起的長租住宅租賃市場,旨在為不動產租賃管理的中小型企業者提供全方面的雲端管理平台,包括租約、租戶、租期、租金、修繕、智能居家設備的管理功能等。透過自動化的雲端系統,幫助不動產租賃管理業者大幅節省人力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快速成長業務。

5G智慧城市租房管理系統電子簽章、AR/VR及IoT設備整合應用研發

5G時代的來臨將成為智慧城市應用整合的基礎,金箍棒核心六大功能:1.物件管理 2.合約管理 3.帳務管理 4.修繕管理 5.租客管理 6.IOT智能設備管理。底層整合了IoT、Fintech、E-commerce三大跨領域的技術與資源。 1.金箍棒與雲想科技獨家合作電子簽章技術,完成了全台灣第一套內政部定型化住宅租賃契約的智能合約,其即時且巨量的資訊交換需要透過高行動寬頻來解決同時多人簽約的資料量。 2.金箍棒與istaging愛實境公司共同創造智慧管理與VR精準效率的最佳效能,雲端管理與VR技術的結合,可以精準紀錄屋況環境,做視覺化管理,可以大幅提升房源管理力。 3.金箍棒攜手金流公司藍新金流、國泰世華銀行、永豐銀行等業者,提供房源管理業者線上各式收付款、自動對帳,為管理者省下大量月底對帳時間。而能即時到帳與對帳更是5G基礎下能達到的應用狀態。 4.金箍棒整合多家物聯網IoT硬體設備,例如智能門鎖、門禁系統、智能水電錶等,為5G應用的場景。未來出租標地的所附設傢俱設備點交與點退將以RFID搭配Reader,做到即時清點與結算押金的即時IoT點交應用。 金箍棒將在5G的基礎下共同研發5G智慧城市租房管理系統研發與系統整合與金箍棒SaaS平台的整合應用,將巨量數據資料得以應用與分析多樣化模型,來提供智慧城市中的租屋產業更多便利性的管理工具,增加管理效能、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規模,提升企業營收,並在Covid-19嚴重疫情下可以達到無接觸管理的安全應用。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