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優質案例

詮隼科技

詮隼科技為交通大學首間基於網通產業的研發服務新創公司,致力利用前瞻技術提供自動化測試方案,包含傳統網路、SDN/NFV網路架構,以及5G測試工具。

稜研科技

稜研科技為全球 #毫米波(mmWave)前沿解決方案商之一,以毫米波為核心事業推出5G前端收發系統及主被動元件軟硬整合解決方案,具備全球少數高頻段的系統設計能力,應用市場涵蓋網通電信商、基地台、天文探測、軍工、汽車雷達等領域。

翔探科技

翔探科技為2019年獲國發基金投資 #無人機新創公司,是國內頂尖無人機系統及應用開發廠商,除了擁有自主開發的無人機飛行控制系統外,目前也已成功完成無人機地面控制站軟體與人工智慧平台的開發,特別適合正在蓬勃發展的各種無人機商業應用,並滿足市場需求。#5G應用

川升

川升 #BWant 成立於2012年初,是一家以創新研發為主且充滿活力的台灣企業。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