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狂點軟體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狂點軟體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

狂點軟體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狂點軟體開發股份有限公司(GranDen Corp.)成立於2017年的夏天,在不斷探索各式先端XR互動技術、提供虛實整合行銷的互動內容製作之餘,更以一個在XR互動世界中的造夢者自許,期望以「有溫度的互動」傳遞開發者的硬核浪漫。
我們的服務包含AR/VR互動娛樂產品、線下全息投影互動、展演導覽互動、新零售O2O整合方案、Vtuber製作及技術提供等,以直覺互動打破現實與虛擬的疆界。

魔窗列車智樂遊-AR魔窗智慧軌道服務整合系統

1.城市軌道交通(Urban rail transit)是城市公共運輸系統中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泛指在城市中沿特定鐵軌運行的公共運輸工具,如通勤鐵路、地鐵、輕軌、路面電車及纜索鐵路等多種類型,其主要功能為載客 (舒緩交通壅塞)、貨運、避開惡劣天氣、國力象徵 (軌道經濟)及觀光等。 2.互動式觀光導覽:導入AR與5G技術,打造全新的互動式觀光導覽,以AR(擴增實境)方式顯示相關資訊等,並打造城市V-Tuber (虛擬嚮導員)進行互動導覽,創造話題,促成打卡新標的;搭配狂點手機APP進行互動遊戲,投放站點虛擬獎勵寶物,大幅增加旅程的互動性及趣味,有效吸引粉絲拜訪,提高乘客數,軌道業者增加營收,串聯周邊店家,乘客掃描獲取商家資訊,增加捷運之廣告營收。 3.本案創新導入AR技術與5G雲端跨屏互動開發智慧互動式應用軟體,跳脫現有僅單純進行廣告投放或制式資訊內容的應用模式,提供全新型態的互動式觀光導覽與魔窗媒體資訊系統。 4.本套系統完成開發後,可廣泛應用至國內、外之相關捷運/軌道系統,聯合廠商三立電視亦俱備將影音內容授權推廣於國際娛樂經濟市場的經驗,行銷範圍涵蓋全球超過15個國家/地區,將針對不同銷售國家需求,客製專屬新媒體互動投放內容。 5.在國際市場佈局上,目前狂點已著手與日本JR鐵道、加拿大TTC地鐵(已簽署MOU)及新加坡SMRT(公司合夥人JJ林俊傑為新加坡觀光代言人)等國家軌道業者進行洽談討論。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