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wiwynn.com

label

企業描述

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Wiwynn) 是緯創資通的子公司,專注於提供超大型資料中心 (Hyperscale Data Center) 及雲端基礎架構 (Cloud Infrastructure)各項產品及系統的解決方案。緯穎科技的成立目標除了成為客戶最佳的創新性技術服務合作夥伴 (Technology Service Provider),並期望與客戶在業務合作上達成雙贏的局面 (We Win)。

在這個廣泛運用雲計算的新時代,緯穎科技瞭解客戶未來的需求在於具備高效率低耗能的大規模運算及儲存能力、高速資料傳輸及軟硬體整合的解決方案。藉由傳承緯創資通豐富的創新設計技術,以及多年的製造經驗,緯穎科技的頂尖團隊為客戶提供巨型資料中心、運營商及企業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高性價比的伺服器、儲存設備、網路系統、機房基礎設備及軟硬體整合的私有雲解決方案。

產業新星參與該企業研發實戰,所屬的學校代表:

icon_Img
icon_Img
icon_Img

vRAN 容器化平台之端到端整合

本專題目標為依照 ETSI – NFV 的系統架構建議,把基地台的 CU 及 DU 部份,建置於容器化平台之上提高系統建置時的彈性與一致性,底層再配合緯穎科技特有的邊緣運算專用硬體及英特爾提供之相關功能的加速卡,優化系統效能,以達成高彈性高效能且適用於不用建置環境的一致性佈署架構。之後,會再配合 RU、使用者終端設備與 5G 核心網,以實驗室的應用服務驗證這整套系統的可用性、穩定性及其高效能 。

邊緣平台之整合與效能優化

本專題目標以開放原始碼的邊緣運算管理平台 (目前預計是以英特爾開發之 Smart Edge Open平台為基礎),配合基地台(RU/DU/CU)系統、使用者終端設備與 5G 核心網執行端到端的系統整合,以確認邊緣運算平台的可用性,之後再配合 vRAN 專案研發之容器化平台將 vRAN 與邊綠運算管理平台做更進一步的整合於同一容器平台下,並以此共同平台執行效能的優化,最後再配合緯穎實驗室的邊緣運算應用系統驗證這個端到端什台之可用性與效能。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