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全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全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jebsee.com.tw/

全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全一電子於民國64年在台南創立,以研發衛星電視/有線電視共同收視系統組件本體,秉持著以下理念
一.保證產品品質
堅守客戶至上,品質第一的公司宗旨,追求與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並於民國86年獲得ISO 9001 證書;
94年獲得ISO14001證書;95年獲得ISO/TS 16949證書;96年獲得IECQ QC 080000 證書。
二.注意員工安全及福利
設置工安室與福委會,並提供定期健檢。
三.關心環境保護
依詢各國國際禁用物質標準,開發綠色產品。

全一電子因應產能需求,於民國76年將廠房遷移至安平工業區,廠房面積佔地4,581平方公尺,公司資本額由壹仟萬擴展成資本額六億,員工人數由30人擴編到168人,研發的產品也更精密,由放大器、分配器、室內天線等產品延伸發展AV系列產品、汽車電子組件、有線電視與衛星電視的接收系統組件,品質合乎CE、ErP、FCC、UL認證,開發產品近2,000項,為提昇產品品質與其產品的附加價值,更投入近 NTD $ 55,000,000元之研發設備,現全一已成歐,美,日等國在台灣之重要合作夥伴。

全一電子於汽車電子組件表現亮眼,民國98年獲德國VW Group的A級最高級評鑑,99年更榮獲Ford Motor最高品質等級之Q1認證,成為Ford之全球供應商之一,得到世界知名車廠Chrysler NA、VW Group、Ford NA供應商在品質上的肯定。

近年來更致力研發更超高頻的2500MHz衛星組件和1GHz有線電視產品,未來CATV將與視訊、通訊產業相結合,本公司產品亦將朝向數位化產品邁進。為因應未來全球各大產業的需求,全一電子公司正積極發展視訊、通訊相關產品。

全一電子持續秉持:
1.追求穩定成長;2.強化人才培育;3.持續天線領域的市場領導地位;4.降低成本,強化競爭能力;5.厚植未來成長的動力,研發新產品等之執行目標,創造公司永續經營及獲利成長。

B5G 陣列天線射頻電路設計

大型陣列天線大量被應用於B5G的場域,除了天線的數量、架構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之外後端的RF 電路設計亦是越發的複雜雖然目前BFIC整合了很多功能但線路上仍有很多需要的瓶頸需要克服,除了複雜的追星演算法, 因大型陣列天線需要大量的主動元件所衍生出來電源管理的問題同時再加上ESG議題的發酵如何設計好電源系統讓能量的使用更有效率亦是重要課題,另外一個重要的問題是因為信號發射需要消耗大量的功率因而造成系統因熱所造成的效能降低甚至是燒燬PCB, 除了將天線本身增益提升降低PA的使用數量之外, 如何透過線路的設計減少PA的使用數量則是另一個思考方向。因此提出此專題研究相關之線路設計。

車載天線系統設計

我們的智能聯網汽車天線專題旨在開發一款小型化、集成化的多網天線,解決現有天線數量多、安裝麻煩等問題。該天線可以同時支持全頻段GNSS衛星高精度定位、5G通信和C-V2X通信,並且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配功能型天線模塊。在現有技術條件下,最高搭載15束以上的天線,從而實現多種信號的覆蓋,解決各系統間的信號干擾和衰減問題,並且克服空間能量全向性覆蓋和可視域盲點等問題。我們的天線設計旨在為未來車載產業的發展提供關鍵技術支持,並且為車載智能聯網技術的應用提供更加穩定和可靠的信號支持。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