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正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正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gemteks.com

正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abel

企業描述

正文科技(股票代號4906)為目前國內無線網通之領導廠商,成立於1988年,長期致力於無線技術的耕耘,為世界一流的無線區域網路完整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擁有一支在無線通訊領域經驗豐富及能力優越的研發團隊,是國內少數同時掌握無線區域網路及寬頻網路關鍵技術之廠商。
正文科技以最前端的技術、最佳的整合能力及最敏銳的市場判斷,擴展無線通訊市場,產品範圍囊括一般無線網路卡、無線網路基地台/路由器、IP STB以及都會型LTE通訊系統....等,均以無線通訊為訴求,近年來致力於發展雲端(Cloud)及物聯網應用等相關商品,並擴大應用到數據、影音及影像傳輸等通訊領域。 正文一直以最佳的整合能力及最敏銳的市場判斷之優勢,不斷擴展無線通訊市場,並積極提昇為具系統整合及系統開發能力之無線通訊廠商 ,由於技術能力獲得客戶肯定,為全球一級大廠在台首要的合作夥伴,並成為世界級大廠正式認可之主要供應商,為產業中獲利表現極佳的廠商,奠定公司在無線區域網路的產業領導地位。
正文科技總公司設立於新竹,於中國大陸(昆山、常熟)、越南、美國、日本與歐洲設有生產與行銷據點,全球總員工人數達3000人以上。未來正文科技將以「深耕台灣,放眼全球」之全球化策略,積極擴展全球無線通訊之市場版圖,躍身國際一流之無線通訊系統大廠為目標。

5G NR標準化用戶端設備軟韌體設計

專題內容:專題詳情請洽該企業

5G核心網系統虛擬化服務與管理

專題內容:專題詳情請洽該企業

5G小型基站韌體開發

專題內容:專題詳情請洽該企業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