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5G領航企業

聲麥無線有限公司

聲麥無線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s://www.vmfi.net/

label

企業描述

VM-Fi 聲麥無線 『5G 高速 AI 語音傳譯解決方案』讓全世界人類,免除語言、距離、物理的溝通障礙;編織全球智慧城市美好的未來生活,與永續交流的發展!

VM-Fi『聲麥無線』提供一站式的語音轉譯方案:
即時口譯的專業人員服務費用昂貴,需架設口譯亭、音控系統,以及收發數量龐大的無線電設備,於活動執行前、中、後,耗費大量的人力及時間成本。因此,大部分中小型企業與學校單位皆無法負擔。VM-Fi『聲麥無線』提供一站式的語音轉譯方案,運用智慧城市 5G 以及 AI 人工智慧高速即時的語音傳譯,讓台上一人即講、台下百人即聽的即時語音轉譯服務。

VM-Fi『聲麥無線』專注於無線通訊網路技術研發:
VM-Fi『聲麥無線』以5G技術所打造的即時AI語音翻譯服務,獲得CES 2022智慧城市創新獎的殊榮;並專注於5G/L5G/B5G/6G 等無線通訊網路技術核心,持續研發全新之智慧城市方案,協助在疫情期間人與人須戴上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之下,仍可克服溝通障礙之科技解決方案!

VM-Fi『聲麥無線』深耕日本並推展至國際市場:
VM-Fi『聲麥無線』透過研究日本商用市場資訊,確認與調整B5G/6G技術研發方向;從日本商用市場應用之成功案例,深耕下世代無線通訊商用方案研發,並且推展至國際市場之驗證;進而提升服務國際市場之收益。

VM-Fi『聲麥無線』海內外獲獎實績:
1. CES 2022 智慧城市創新獎
2. 美商高通新創計畫團隊
3. 日商 QTnet 新創計畫『優秀賞』獲獎團隊
4. 日本 ResorTech Grand Award 海外唯一大獎團隊
5. 經濟部工業局 5G Craft 獲獎團隊
6. 經濟部工業局 通訊大賽 獲獎團隊

產業新星參與該企業研發實戰,所屬的學校代表:

icon_Img
icon_Img

5G/L5G/NR無線通訊商用應用

本專題的目標為打造 5G/L5G/NR 速以及AI人工智慧應用平台,將研究 AI 與通訊結合。利用 AI 通訊及智慧網路;結合語音辨識、自然語言處理、語料大數據,以5G/L5G/NR高速低延遲的無線傳輸方案為基底,AI人工智慧為商業生用;研究萬人即時連線通訊方案;提供展演與教育產業商業應用,可商業化創新數位轉型商業通訊應用方案.建置具有前瞻性的商用POC,從商用應用場景、方案架構、軟體研發到應用裝置的整合與展示。主題為讓全世界人類,免除語言、距離、物理的溝通障礙;編織全球智慧城市美好的未來生活與永續交流發展。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