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5G+快訊】《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5G專網應用與測試實務工作坊」壓軸登場!

2020-11-04 伍吉郎

《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

5G專網應用與測試實務工作坊」壓軸登場

經濟部工業局「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為促成人才投入5G 關鍵議題研發,特結合產業界技術能量規劃舉辦一系列主題式「前瞻技術工作坊」,希望透過豐富的培訓資源,協助打造台灣5G世代的數位競爭力!


1  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與會者合影

邁入5G時代,5GSDNNFV的測試需求正在快速發展,朝向開放架構、軟體化、虛擬化的方向,傳統的測試觀念已無法適應多樣化的5G架構,有鑑於此《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最終場,5G計畫即針對5G專網核心的SDN/NFV技術與 #詮隼科技 合作開設「5G專網應用與測試實務工作坊」。


2  許郡泓執行長分享測試的重要性

本次工作坊即邀請到專注於5G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 #詮隼科技 ,由許郡泓執行長帶領專業講師群,帶大家認識為什麼要做測試、如何測試以及專屬5G的測試內容,並提供系統性測試方法設計,手把手體驗SDN/NFV5G相關實際的測試場景實作!一整天下來,課程十分豐富,下午更是人人動手測試實作,雖然課程不簡單,但同學們都有好好完成呢!

3   手把手體驗專網測試實作

 


瀏覽人數:4003
回上頁   回首頁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