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5G+快訊】《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首場「陣列天線設計實務工作坊」 順利展開

2020-09-25 伍吉郎

 

《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

首場「陣列天線設計實務工作坊」 順利展開

 

經濟部工業局「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為促成人才投入5G 關鍵議題研發,特結合產業界技術能量規劃舉辦一系列主題式「前瞻技術工作坊」,希望透過豐富的培訓資源,協助打造台灣5G世代的數位競爭力!

 

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與會者合影

1  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與會者合影

 

9/19《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第一站5G計畫與川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開設「應用於小型基站的陣列天線設計工作坊」,無線通訊是許多重要技術應用(例如:自駕、物聯網、智慧城市及智慧製造)能否實現的重要關鍵之一,好的無線通訊產品必須要搭配「合適」的天線才能實現預期功能,首場即針對陣列天線設計實務辦理實務工作坊,藉由工作坊的辦理,讓產業新星及業界、學界先進,對5G技術實務有更深一層的瞭解!

 

 邱宗文博士以業界實例說明天線設計注意事項

2 邱宗文博士以業界實例說明天線設計注意事項

 

現場坐無虛席大爆滿,除了同學新星外,更有業界先進、學界老師們出席共同交流,上午由業界專家針對陣列天線設計理論基礎為大家上課解惑,下午一連串實務演練更是精彩豐富,實作包含傳輸線分析、天線元件設計及相控陣列設計、OTA量測、AiP OTA量測展示 ,讓學員們體驗當代5G技術,此系列活動期能扎根5G的種子,為台灣數位轉型人才的培育盡一份心力。

 

產業新星實際上機實作

      3 產業新星實際上機實作


瀏覽人數:2680
回上頁   回首頁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