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5G+快訊】《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112年大專校院說明會 企業與學長姐豐盛分享 聽見同學心動的聲音 踴躍申請中

2023-04-10 伍吉郎

 

因應5G時代產業人才需求,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以「產業出題,人才實戰」方式,鏈結領航企業出題,並推動大專校院推薦即將升大三及以上學士、碩博士之在學生與應屆畢業生,至產業界進行6個月至少200小時研發實戰。

112年計畫正進行中,除了已完成徵選出題企業與專題,更透過北中南三場校園說明會與一場亞東科技大學專場,讓大專院校師生了解本計畫目標、推動模式及累積三年成果,期望招募更多專業、跨域與應用的人才投入5G產業鏈,為厚實5G 產業人才而準備。

圖1、壓軸場於中興大學舉辦 現場學生熱情參與

1、壓軸場於中興大學舉辦 現場學生熱情參與

 

說明會中說明計畫內容與申請方式,更邀請連續三年以上參與計畫的領航企業:台郡科技詹世瑋課長、光寶科技葉峻欽經理與林佩萱工程師、華電聯網劉育嘉資深經理與劉姿君經理及耀登科技林瑞娟副理,就5G未來發展趨勢,分享企業徵才方向與育才方式。

圖2、台郡科技詹世瑋課長 展現產業應用並鼓勵跨域人才加入

2、台郡科技詹世瑋課長 展現產業應用並鼓勵跨域人才加入

 

另外,去年度培育的產業新星:川升-蘇祈享、耀登科技-何柏宥與許富順、雲達科技-黃意婷和聲麥無線-張國朕,以學長姐身分,分享加入5G計畫獲得的課程學習資源,與進入企業研習的收獲和成長。

圖3、雲達科技黃意婷產業新星 分享技能提升以外的滿收獲

3、雲達科技黃意婷產業新星 分享技能提升以外的滿收獲

 

說明會結束後,已促成3百多位學生註冊,為5G產業新星招募活動打下良好基礎。

5G+ 產業新星申請已經倒數計時,報名至112 4 17 日止。把握最後機會,註冊登錄外,記得填寫好履歷按出【送出】鍵完成申請!

■報名資格:

不限科系,只要是今年暑假後,升大三以上 (含碩/博士) 的在學生、應屆畢業生都歡迎!

■研習期程:

1126-11(全程累積200小時),研習時數可彈性安排,就算開學也不受影響。

■研發專題津貼:

碩、博士級60,000/人;學士級每人36,000/

■學生申請懶人包:https://reurl.cc/n75v9n

■學生申請須知:https://reurl.cc/5M2g4v

 


瀏覽人數:1067
回上頁   回首頁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