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5G+快訊】《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南部首場「應用於5G通訊系統的關鍵基板材料研發工作坊」熱鬧登場

2020-10-17 伍吉郎

《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
南部首場「應用於5G通訊系統的關鍵基板材料研發工作坊」
熱鬧登場

經濟部工業局「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為促成人才投入5G 關鍵議題研發,特結合產業界技術能量規劃舉辦一系列主題式「前瞻技術工作坊」,希望透過豐富的培訓資源,協助打造台灣5G世代的數位競爭力!

 

 

1  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與會者合影

 

10/14《前瞻技術工作坊系列活動》南部場5G計畫與 #美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開設「應用於5G通訊系統的關鍵基板材料研發工作坊」,5G通訊是許多重要技術應用能否實現的重要關鍵之一,好的無線通訊產品必須要搭配高品質低損失的基板材料才能實現元件與電路功能。

 

本場次即針對手持式移動裝置的軟性高分子材料基板基本概念與濾波器設計,以及可用於小型基地台的陶瓷材料基板基本概念與濾波器設計,以提供產業新星認識、體驗(設備)、實作一日研習,提供5G實戰知識與跨域技術交流!

 

 

2 翁敏航博士介紹軟性高分子材料基板

 

現場坐無虛席大爆滿,除了同學新星外,更有業界先進、學界老師們出席共同交流,上午由業界專家針對陣列天線設計理論基礎為大家上課解惑,下午一連串實務演練更是精彩豐富,課堂中理論與實務兼顧,深入淺出介紹軟性高分子與陶瓷材料基板與濾波器設計,並現場提供實務設備(基板),讓同學認識與實際動手體驗,加深對5G前瞻技術之瞭解!👏👏

 


產業新星上課實況

 


瀏覽人數:2838
回上頁   回首頁
瀏覽人數:0
回上頁   回首頁